「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1月15日 星期六

有小孩還離婚的夫妻,思想都很幼稚不成熟

我對於有了小孩還會選擇離婚的夫妻的感想

我都覺得這樣的人格特質都是非常不負責任的

但不負責任的價值觀也是從小到大培養出來的

所以說呢?物以類聚,會選擇當夫妻的兩個人

多半這兩個人的價值觀就有很多部分是契合的

所以即使每個離婚的夫妻都說著對方許多不是

但我幾乎沒看到這些人會去說著自己哪裡不好

多半都是說自己哪裡多好、多為對方著想的話

千篇一律,會離婚的兩個人思想都非常不成熟

兩個人都有問題,只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而已

所以說,清官難斷家務事,夫妻本是同林鳥

如果自己兩個人的想法都不成熟,最後去離婚

小孩就真的是雙方自私自利下的可憐附屬品了

通常這種感情已經破裂的夫妻,勸和也沒有用

多半這些人情緒當下都只會站在自己立場思考

誰又會多為小孩子多想一下呢?這時代的悲歌

所以說,如果兩個人都是不負責任的人格特質

自己要不要結婚生小孩,就都要好好想遠一點

不過,現代人確實充滿許多不負責任的價值觀

所以說呢?未來會選擇離婚的夫妻還是會很多

而真正變成單親家庭的小孩也會變得愈來愈多

而這種社會亂象,只能期待未來年輕人能改善

而這一輩年輕人的價值觀大概都沒救了,懂嗎

我就這樣分享我對現代離婚夫妻的心得感想囉


有小孩還離婚的夫妻,思想都很幼稚不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