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1月7日 星期五

通訊定位技術才是最需要留意的科技技術

我就說台灣政府都是一些沒有科技知識的智障

那一品牌的手機不會回傳資料給原設計公司呢?

而且,只要可以連上網路的電子通訊科技產品

包含筆電、電腦、平板,反正只要可以上網的商品

全部都會回傳用戶資料給原設計製造的公司,懂嗎

只是要看原設計的科技公司想要怎麼利用這些資料

而且這些用戶資料根本完全都沒有任何價值,懂嗎

我舉例,就算你是世界首富、全都知道妳每一句話

又有什麼屁用呢?懂嗎?完全沒有任何價值,懂嗎

所以說呢?我真的覺得台灣政府的腦袋真的超智障

不懂任何科技知識就算了,還一直鬧出白癡笑話

而且,大家知道嗎?只要你的手機可以連上網路

你現在人在哪裡?馬上就可以定位找出你人在哪裡

我覺得這個才比較恐怖吧!代表你只要有使用網路

其實,有心人士都可以馬上知道你人現在在哪裡

只要有辦法掌握定位技術的人,都可以馬上找到你

這才是手機上網後比較恐怖的通訊定位技術吧!

所以說,希望台灣政府的腦袋不要再繼續這麼智障

多讀一點科技書,才會對他們有真正幫助的,懂嗎

我就提供真實的通訊技術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通訊定位技術才是最需要留意的科技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