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1月18日 星期二

台灣的勞工被灌老闆洗腦的非常徹底,自立自強是有必要的

這篇新聞,我對最後面這位建教生的想法有意見,如下


1. 換言之,你是一張白紙,誰願意給你工作機會?

我看了台灣所有年齡層的職場人,我發現愈老的人比白紙更白癡,懂嗎?

所以白紙還比較好教,我最喜歡訓練白紙的晚輩了,都是可造之材,而老的人大多都是老油條,全都已經沒救了,所以我最不喜歡的聊天對象就是跟老油條對話了,且老油條都很智障、也很難溝通的,懂嗎?


2. 高一什麼都不會,你自己去應徵找得到什麼工作

麥當勞、肯德基、必勝客、超商、房仲...等等服務業工作都很好進去


3. 有辦法進入大企業嗎?不用嗆我

麥當勞、肯德基是全球數一數二的國際級企業大公司,應該超級大了吧!

只是現在台灣的麥當勞已經是台資企業,但也算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服務業公司了!


4. 因為我自己也是這樣過來的!曾經也是建教生。

這學生被灌老闆洗腦的非常嚴重,而服務業的工作非常好找也非常好進,且懂得照顧員工的服務業公司非常多,所以說呢?更不用特別去為這種糟糕的服務業公司工作吧!


當然,因為這篇新聞提到的是服務業公司,所以我非常有感觸

但事實上,台灣有更多更糟糕的非服務業公司,如科技業的公司

所以說呢?相比之下,台灣的服務業比台灣的科技業好太多了,懂嗎?

我就分享我對這篇新聞的心得感想給大家參考囉!


台灣的勞工被灌老闆洗腦的非常徹底,自立自強是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