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1月5日 星期三

台灣偽善斂財的慈善團體真的太多了

在現在的台灣,如果我想要做善事的話

我只會選擇捐血,我絕對不會選擇捐錢

並看看現在在台灣許多號稱慈善組織的那些團體

比財團還更像財團,超多偽善的行為真讓人作噁

並且,再去看過他們建立的組織機構與建築以後

會看到一個比一個金碧輝煌、比豪宅還更奢華的建築

我真不曉得,為什麼一堆人也有看到這樣的事實真相

卻還是會選擇捐錢給這種超級偽善的慈善組織呢?

而且,他們真的有把這些捐贈的所有費用

全部都用在他們號稱慈善的救助行為上嗎?

有些救助是有的,他們都有刻意拍成影片給大家看

但如果他們真的是「主動」關心底層人民生活的話

為什麼?社會上還是充滿一堆需要救濟的人民呢?

如此被動的方式,叫做慈善機構就真的是太偽善了

而且有些慈善機構的財富還比許多企業公司都還富有

所以說呢?如果我要在台灣想要做善事的話

我絕對不會捐錢給這些偽善的慈善組織,懂嗎?

也希望大家不要被這些真正偽善的慈善團體給欺騙了

如果真的想要做善事,多關心自己身邊的人比較重要

而會拿錢送給他人卻不關心自己親友的人真的太多了

所以說呢?希望大家把自己辛苦的血汗錢都保留下來

不要再把錢送給這些比財團更財團的偽善組織,懂嗎

這也是我寫這篇文章最主要想要達成的目的,懂嗎?

我就全都無私分享給大家知道我心底真實的想法囉!


台灣偽善斂財的慈善團體真的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