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1月18日 星期二

蔡英文就是這時代台灣的政治殺人犯,懂嗎

如果蔣介石是五十年前台灣的政治殺人犯

那麼,蔡英文就是這時代台灣的政治殺人犯

而蔣介石那時代的政治殺人動機是兩岸關係

而蔡英文在這時代的政治殺人動機也是兩岸關係

只是蔣介石是害怕敵人入侵會跑去煽動人民而殺人

但蔡英文就是因為無知無能而害死人的殺人,懂嗎

因為蔡英文不懂電磁干擾、電磁相容...不懂醫學

還有很多跟科學有關的知識,蔡英文都不懂

所以說呢?當有人民跟蔡英文提真實的建議的時候

身為台灣政府最高領導人的蔡英文都不動作,懂嗎

我在多久前就說電磁波基地台有問題?戰機繼續飛

去年五月時我說要封城鎖國預防新冠肺炎,也不做

還有好多好多,我給的好多建言,全都當作耳邊風

而這些所有我的建言,全部都有留下文字當作紀錄

結果最終的結果是死了幾百個台灣的百姓,懂嗎?

所以說,蔡英文是這時代台灣的政治殺人犯

一點都不違和,完全當之無愧,非常適合她的角色

所以說,推背圖第四三象的女子亂國一定是指她

而第四四象的天子就是指我了,懂嗎?就這麼簡單

我就簡單解說古人的預言都說些什麼給大家知道囉


蔡英文就是這時代台灣的政治殺人犯,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