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1月15日 星期六

學會寫文章是最省錢又可以打發時間的好方法

看了這個新聞以後,我的心得感想是

真正退休以後的日子也是會這麼無聊的

而公司如果真的讓你沒事做又付你薪水

在台灣可能就是超級好的公司了,懂嗎

所以呢?我除了覺得要學會節儉以外

另外一個一生一定要學會的功夫與技能

就是當自己無聊時,要學會沒事找事做

像我現在的退休生活就是看新聞寫文章

把我自己的所知所學都寫成文章來分享

這是一個很好打發時間又省錢的方法喔

而且又可以把自己的思想做完整的抒發

所以我真的很推薦大家都要學會寫文章

當然,找人聊天也可以打發許多時間

但是,自己的所思所想就無法保留下來

且聊天打屁過後,大多對話也都會忘記

所以說呢?學會寫文章是最好的方法了

一篇文章如果真的寫得好,短短幾行字

就可以讓許多人獲益良多,功德無限多

所以呢?最省錢又可幫助許多人的方法

其實就是把自己一生的本領都寫成文章

而更簡單來說,如果自己很會說很多話

那麼每一句話一定都可以寫成一段文字

只要把自己想說的每句話都好好寫下來

其實就會是一篇屬於自己很棒的好文章

而且聊天是很輕鬆的,寫文章要動腦

常常寫文章應該不太會得到老年痴呆症

所以我就分享這樣打發時間的不錯方法

給許多會擔心退休沒事做的人參考囉!


學會寫文章是最省錢又可以打發時間的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