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1月1日 星期六

2022年「NCHLA新時代歡笑聯盟」的展望

說到今年「NCHLA新時代歡笑聯盟」的展望

當然,就跟創辦人我自己的名氣很有關係囉

且也跟我以前說得一樣,我的中英文名字是很常見的

可是呢?現在只要在「google搜尋」去搜尋我

搜尋結果都是滿滿的寫得跟我有關的資料

而且從「Google Trend」就可以知道

每天全世界都會有許多人搜尋我的臉書跟看我的臉書文章

所以呢?就不用再問我到底有多少人知道我的臉書,懂嗎?

我只能說,真的非常多,每天大概全世界都是幾十億人再看吧

所以說呢?不看我的臉書文章絕對會是你的吃虧,懂嗎?

當然,我知道,我跟百分之九十九以上的台灣人的想法都不一樣

所以呢?這些很假掰的台灣人,明明每天都會看我的臉書

卻都要裝作沒看過一樣,懂嗎?所以我說台灣人真的超級愛說謊

但是呢?任何人凡事在網路上走過都必留下痕跡

而且我還有高科技知識與寫網路爬蟲程式的超高超技術

所以呢?自己聰明點去「google搜尋」查查我就知道我有多出名

而我不像一堆公眾人物會用錢買網軍來幫他們造勢與宣傳

我靠的是我真正十年多累積在網路上的硬實力,懂嗎?

所以我叫做「公開人物」,不是「公眾人物」,懂嗎?

也讓一些真的很白癡不懂網路生態的真智障懂得這些事實真相

所以呢?我就簡單分析給大家知道囉!


P.S.其實我很懶得回答這些問題,但是三不五時就會有人問我

所以呢?我每隔一段時間我就要解釋給這些新手知道,懂嗎?

這樣也可以知道誰是真正網路白癡?誰又對網路生態比較熟悉?

所以說呢?每一年我的網路聲勢都會比前一年還要高上許多

我就期待今年的NCHLA會在全世界有更多可真正落實的希望囉!

(不要亂在我臉書留言,來亂的網軍我都會封鎖帳號的,懂嗎?)


2022年「NCHLA新時代歡笑聯盟」的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