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1月6日 星期四

夫妻財產分配都交給女方掌管會比較好

男生對財富的觀點與心態跟女生不一樣

所以我覺得,如果男女兩人婚後的財產分配

真的全部都可以交給女生掌管也沒有關係

而且,男生有錢會作怪,男生也比較容易出軌

所以說,我認為夫妻兩人彼此表示忠心的方法

男生把財產都全部交給女生掌管會比較好

至少我會這麼做,也或許因為我清心寡慾

所以我覺得財產對我來說,並不是很重要的東西

夠吃、夠喝、夠生活使用,我就可以過生活了

而且,如果很好奇我總共有多少資產的人

也可以去看看我去年在taipoo帳號的所有推文

我都有寫出來並分享心得感想給大家知道

所以說,為什麼我可以選擇這麼年輕就退休了

除了我省吃儉用以及我沒有什麼特別花費以外

最重要的就是我自己本身就擁有不錯的資產

所以說,我就更不需要再看一些白癡資方的臉色

也更可以過著我自己想過的生活,懂嗎

我就分享我對夫妻財產分配的想法給大家知道囉


夫妻財產分配都交給女方掌管會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