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1月5日 星期三

中國政府是個重情重義的政府,跟台灣政府不一樣

台灣人有九成九以上的大人都是利慾薰心的人

不過,我確實跟這些人的利益價值觀都不一樣

而我是個非常重情重義又重視道德價值觀的人

且中國政府跟我的想法與價值觀也是差不多的

所以說呢?只要能夠理解我每天在想什麼

就可以同時懂得每天中國政府在想什麼,懂嗎?

而台灣政府如果想要以台灣名義加入國際組織

去年我就在我的人民皇帝taipoo帳號說過了

只要台灣政府願意承認兩岸同屬一個中國

並且,台灣為中國的一個省、一個自由地區而已

台灣政府馬上就可以以台灣名義加入世界各組織

否則,台灣就會被世界各組織給拒絕加入,懂嗎

所以說呢?其實中國政府也是同樣的想法,懂嗎

而且許多道地台灣人也有許多人的想法跟我一樣

心裡都非常希望兩岸都能夠早日和平統一,懂嗎

所以我希望台灣政府不要再繼續活在自己世界

真正尊重每個台灣人民心底真正的選擇,懂嗎

我就分享我身為道地台灣人的想法給大家參考囉


中國政府是個重情重義的政府,跟台灣政府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