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1月3日 星期一

學藝不精的老師本身就是教育制度的災難

台灣就是有著一大群學藝不精又活在自己世界

且自我感覺良好的鳥籠學者與鳥籠專家

才會把台灣的教育制度搞得一蹋糊塗

而「精神價值學說」的學習重點在於

塑造自己的學問與歸納整理自己的人生價值觀

而且,有當過真正厲害的老師就會發現一個事實真相

所謂的學問,其實就是自己能講得通順的道理

也就是說,真正的學問來自於自己能否融會貫通

且又可以前後連貫、自圓其說的一種敘事說法

再讓我再擴張這樣的想法與觀念給大家去體會看看

也就是說,現在我要創造一個學問叫做

「大家都喜歡吃大便學說」

每一個人都要為這個學說創造十個字的一句話

且每個人都要想不一樣的十個字,就這麼簡單

那麼把一百萬人所創造的一百萬句話整理起來

就變成了一千萬字的一本書,而這本書的敘述

全都是在講「大家都超級喜歡吃大便」

那麼一個連大便跟什麼都不懂的人讀了這本書

會不會他就會開始認為大便是個超級好吃的東西呢

懂嗎?大家可以理解這個道理嗎?

這就是所謂創造一個新的學問與新的學說的真相

也就是說,你現在讀到的經濟學、法律...等等

其實,最源頭的想法都是天馬行空幻想出來的

只是很多人一起寫這些書,累積很多字跟很多文章

最後讓有錢、有權的笨蛋讀了被洗腦後認為很有道理

就開始鼓吹大家都要去讀這種幻想出來的學問

所以說,為什麼真正讀這些書的人最後都會變成笨蛋

就是因為這種書的創造源頭與創造想法

本身就是騙什麼知識都不懂的人,懂嗎

就像是「大家都喜歡吃大便學說」這本書一樣

很多人不懂大便是什麼,就看到一本厚厚的書寫滿

大便是個超級好吃的東西,也不深入了解大便是什麼

就開始跟大家鼓吹說,大便真的超級好吃喔

我是吃大便專家,所以大家都要聽我解釋如何吃大便

這也更是現在台灣教育界與學術界真正的亂象

而那個大便就有如經濟學跟法律...等等學問一樣

且因為學藝不精的人本身就讀不精、讀不熟、讀不懂

只看到歐美國家的許多人都讀這種書,就覺得超級棒

想都不想這是不是真的有實用價值的知識

就全都引進台灣,更讓台灣學生讀這種幻想學問

所以為什麼讀經濟學跟法律...等的人都是鳥籠專家

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們都是學藝不精的笨蛋,懂嗎

所以,台灣政府相信這些笨蛋,所以就真的全都是笨蛋

而真正的事實真相就是這麼簡單,懂嗎?

我就把所有事實真相分享描述與觀念彙總給大家知道囉!


P.S.大家也可以想想「精神價值學說」到底源頭在講什麼

而我是創造者,當然我最清楚我最一開始的想法是什麼?

不過,我就等到未來有機會再逐步解釋給大家知道囉!


學藝不精的老師本身就是教育制度的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