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1月17日 星期一

汽車真的是超級浪費錢的消費品,能不買就不要買

我這一生買過最後悔的消費品就是汽車了

養一台汽車的花費超級多,油錢也超級多

而開車去市區停車還要付停車場的費用

且平時停車時,也要買個停車位來停車

每一年還要繳共萬元以上的牌照稅、燃料稅

而且車子還需要常常開它出去跑一跑

因為不常開車的話,很多零件都會壞掉

所以簡單說呢?當買了一台汽車以後

自己就等於是汽車的提款機,不停被提款

所以說呢?開車的好處除了不用吹風淋雨

還有搬家、買東西可以裝很多物品以外

以務實的角度來看汽車的話,壞處多於好處

而且以汽車這麼大的一個硬體物件

真的去熱鬧地點時,要找停車位也不方便

所以說呢?我現在的名下都沒有汽車了

我覺得沒有這個必要,且養車的費用太多了

跟我省吃儉用的節儉習慣是互相違逆的

所以我也要奉勸名下還沒有買汽車的人

最好不要買車,更不要去買豪華車

買豪華車除了可以跟親朋好友炫耀以外

真實的養車費用比養一般車還貴上許多

所以我真的覺得這些都是商人的騙術花招

如果自己能夠不買車就千萬不要買車

真的要買就買二手車,十萬左右就很不錯了

這也是我的良心建議,都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汽車真的是超級浪費錢的消費品,能不買就不要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