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1月16日 星期日

切胃手術的優點很多,對容易吃胖的人是個好選擇

台灣現在存在的胖子其實不算少

如果是因為食量太大的原因吃胖的人

我都會非常推薦他去做切胃手術

因為人會肥胖,最主要的發胖原因

一定都是吃太多,又不想讓自己節食

所以切胃手術之後的強迫性吃很少

就真的不會因為吃太多而胖到不得了

所以我當初做手術前的想法很簡單

我發現我最花錢的地方都是在吃飯錢

且我當時候的食量超級大,都吃很多

所以呢?我就想讓自己能夠一勞永逸

因此我就跑去做切胃手術了,懂嗎

所以我現在可以過得非常節儉的生活

其實有很大原因,都是受惠於這手術

而且我又想,因為不太容易再胖回去

所以很多因為肥胖會導致的慢性疾病

另如,高血壓、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我應該都已經算是真正地完全免疫了

所以扣掉一些手術後會造成的副作用

其實,切胃手術的優點還是非常多的

雖然本來好好的一個人,去把胃縮掉

這樣的想法聽起來很恐怖也不可逆

但其實,我目前手術後的六年感覺

我都覺得超棒的,尤其身體可以變瘦

又不太容易吃胖,且吃飯錢超級省

我就覺得割這一刀是真的非常值得的

而我就分享現在的感想給大家參考囉


切胃手術的優點很多,對容易吃胖的人是個好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