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1月4日 星期二

未來的我,應該會到彰化爺爺家養老的

對於現代社會有許多年輕人都想要買房子

雖然房價超級貴,但這些人還是想要買房子

我都在想,這些人的買房動機到底是被誰給洗腦了

我又想起了古代的社會,就算孩子長大成家立業

又有因為孩子成家立業,他們就搬家換新房子住嗎?

而真實的狀況好像是沒有這個樣子耶!

而且如果像是達官貴人的高官眷屬,我舉例

如戲劇「軍師聯盟」中的司馬懿一家人從小到老

就算孩子全都成家立業,不也都是住在一起嗎?

所以說,現代人只要想到成家立業就一定要買房的想法

到底又是被那些黑心商人給洗腦了呢?懂嗎?

而且,自己從小到大住的房子如果太小

成家立業後多了小孩與夫妻這麼多人住不下

那可以搬到自己的爺爺奶奶家住阿!

總會有個自己親戚的家是住得下一整個家人吧!

所以說,為什麼一定要買房呢?我真的覺得很奇怪

除了那些利慾薰心的房東買房是為了炒房以外

房子最主要的功能不就是讓你睡覺跟休息的地方嗎?

所以我真的覺得現代人一窩蜂的想法真的很奇怪

像我自己現在就多了一個三層樓的彰化透天屋

因為我爺爺前年去世了,也沒有人搬去彰化住

而我是因為我媽住在永和,不然以我的生活需求

我搬去彰化住也沒有差別,房子又比永和大超級多

而且我的彰化家又有田租金負擔水電瓦斯費

所以說,我到彰化住還比我在台北生活更輕鬆多了

所以未來如果我老媽離開我以後

我就會搬到我的彰化爺爺家去住,懂嗎

且三層樓透天那麼大,小孩都不知道可以生多少個了

我只是覺得現代人的想法真的很奇怪,懂嗎?

為什麼都一定要擠在台北買房子呢?懂嗎?

回自己故鄉住不就好了,而且一棟房子算1000萬

就算年薪一百萬,也要不吃不喝十年才買得起

然後呢?十年買了房後跟別人炫耀自己有個新房子

結果自己的日子還是一樣要過著看別人臉色工作的生活

我真的覺得現代人心裡真的有超級多心理變態的想法

而這些想法都是自己的利慾薰心造成的,懂嗎?

所以說呢?我就分享我對現代人瘋狂買房子

這種超奇怪社會現象的心得感想給大家知道囉!


未來的我,應該會到彰化爺爺家養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