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1月19日 星期三

台灣的麥當勞給我滿滿的回憶,那種感覺真好

回憶小時候,吃麥當勞是一種奢華的享受

我都不記得那時候一年有沒有吃過一次麥當勞

我只記得我吃得次數很少,而每次吃的心情都很興奮

而現在有了晚輩以後,我看著我大姪子可以常常去吃麥當勞

我想,我大姪子應該不會曉得那種羨慕別人可以吃麥當勞的感覺是什麼?

而以現在的台北物價來說,麥當勞應該可以算是非常平價的餐點了

因為現在在台北,牛肉麵隨便一碗都已經要120元,這還算是非常便宜的價錢

如果在台北鬧區,牛肉麵可能就要動輒兩、三百元以上,所以現在的物價真的是漲太多了

也就是說,現在的麥當勞套餐也才一百二十多元就可以吃到,說起來漲不算多,算很平價了

而我吃過最多麥當勞的時候,就是大學時到高雄的麥當勞打工的日子

所以說,麥當勞不管是在吃的方面,還是回憶的方面,都讓我回味無窮

我真不曉得在我老的時候,台灣的麥當勞又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而這樣的想像空間,我就真的滿心充滿期待的囉!


台灣的麥當勞給我滿滿的回憶,那種感覺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