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1月18日 星期二

退休生活真的很無聊,要好好學會「沒事找事做」,懂嗎

說真的,現在很多上了年紀的人還找工作的原因

就是因為退休的生活真的是太無聊了,懂嗎

所以說,這篇新聞的廚師多半是自己幻想的內容

如果自己真的去嘗試沒工作時去找事情來做

就會發現,「沒事找事做」這技能超級困難學的

而且,為什麼我會清楚曉得這件事情呢?

就是因為我家的長輩多半都自認為自己天生勞碌命

所以我外婆84歲了,還是每天去撿回收來打發時間

而這個工作,她自己做了二十多年,做得不亦樂乎

而我老媽前幾年帶我大姪子在家時,她覺得太閒了

所以後來我大姪子長大後,她就跑去台大餐廳工作

現在我老媽則是在交通部餐廳工作來消磨她的時間

而我呢?我現在因為比較喜歡吸收新知識與新資訊

所以我每天睡醒後,就是看新聞、看PTT跟寫文章

說真的,退休的日子超級無聊,沒有體驗過的人

絕對不會曉得「沒事找事做」真的很困難,懂嗎

不然為何有那麼多政治老人還一直不斷地爭權奪利

就是因為他們退休的生活實在是太無聊了,懂嗎

所以說呢?凡事不要都用沒錢的角度去看任何事情

就可以發現許多人的行為有更多事實的真相,懂嗎

我就提供真實的狀況讓大家好好去思考退休生活囉


退休生活真的很無聊,要好好學會「沒事找事做」,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