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1月2日 星期日

女生與男生交朋友要懂得好好保護自己

這時代的台灣是個利慾薰心的社會

所以許多女孩子在跟男生結交朋友時

千萬不要把男生當成思想很單純的人,懂嗎?

而且保護自己的方法要好好學習

跟男生見面一定要約在自己熟悉的地方

然後也不要自己一個人單獨跟男生相處

更要多多找自己可信任的朋友一起前往見面

不過,現在交朋友也不一定一定要見面才可以

尤其現在全世界的社交媒體已經那麼發達

所以呢?更安全的方法就是,善用網路的方便

女生可以透過視訊、影片或照片來認識對方

也可以善用line、微信、臉書通話模式來聊天

說真的,也真的不需要見面就可以交朋友了

而且,如果這個男生是真的關心妳與在乎妳的

從他的行為舉止就可以知道他有沒有把妳放在心上

如果像我的方式,我每天會寫這麼多文章

但我仍是會三不五時對我真正在乎的女生來關心她

而且我的方式都是公開的,知道的人就會知道

所以在現在這個時代,真的沒有必要一定要見面交朋友

所以說,如果許多女生對愛情是充滿憧憬的

最重要的,還是要找到真正會珍惜自己的男生會比較好

而且,正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

會喜歡妳的人就是會喜歡妳,不喜歡的人就不會喜歡

所以呢?就不用太在意任何人的眼光

要相信、了解與尊重自己的感覺才是比較重要的

而最重要的重點是,一定要學會保護自己的方法

千萬不要傻傻又笨笨的,相信男生的想法是單純的,懂嗎?

以前的時代或許有這麼天真善良的男生

但在現在這個時代,就真的不用為這些男生想這麼多了,懂嗎?

我就提供我身為男生的良心建議給許多女生參考囉!


女生與男生交朋友要懂得好好保護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