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1月15日 星期六

台灣人不懂得研究,千萬不要選打台灣研發的新冠疫苗

這一年去打新冠疫苗的人,我都稱之為白老鼠

不過呢?敢去選擇打台灣研發的新冠疫苗的人

我就更稱呼這些人為真正勇敢的戰士了,懂嗎

因為這些人真的都完全不怕死,全是敢死隊!

如果你知道台灣學校跟公司做實驗的那種鳥樣

你還會相信台灣有所謂真正「研發」的謊言

那真的你就是個超級盲目智障的信仰者,懂嗎

雖然全世界的疫苗都有打疫苗完後死人的經驗

但如果要我比較全世界與台灣疫苗的水準的話

我寧願相信國外取得國際認證的疫苗會比較好

而且,台灣研發的新冠疫苗一開始就打死人了

卻都沒有看到有官員跟公司高層為此負責賠償

就可以知道,台灣的官商勾結是有多麼嚴重了

而且,台灣人根本不懂得什麼叫做研究跟研發

都是一些代工廠思維,非常恐怖的黑心思想

所以如果這麼明顯的暗黑手法都還看不懂的話

那麼當個台灣疫苗的敢死戰士就真的死不足惜

且我真的覺得台灣政府與台灣公司的心腸超黑

去年還一直鼓吹台灣人民去打台灣研發的疫苗

打死人也沒有人負責下台,實在是超級黑心的

並且還順勢炒股,這樣的執政黨真的超級糟糕

結果還看到一堆盲目白癡的信仰者去死忠崇拜

所以說,這時代是不是真的充滿許多智障呢?

所以真正的聰明人,都不會在這時候去打疫苗

都先觀察一堆白老鼠會產生多少死亡與副作用

最後,等到疫情不嚴重的時候再選擇要不要打

可能那時候已經是不打疫苗也不會有事,懂嗎

我就分享我對台灣疫苗的感想給大家參考囉!


台灣人不懂得研究,千萬不要選打台灣研發的新冠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