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4月23日 星期六

如果全世界人民想要好好學中文,就每天看我寫的文章來學就可以了,懂嗎

由於台灣文化長期受到崇洋媚外的影響

所以普遍台灣人都以為學習英文是個高尚的行為

進而鄙棄自己華人祖宗的中華文化

尤其民進黨的這群心理變態的行為更是囂張

簡直要把中文消滅在台灣學校的教科書裡面

所以說呢?好家在,天子覺醒也已經有十年以上

且我也已經有寫出了這麼多的邏輯文章

而我也讓全世界人民都可以自由閱讀我的文章

所以我是這麼想的,學習路上如果要學得好

就要去跟這領域的最頂尖高手學習才會學得更好

且以寫中文的文章來說,全世界應該沒有人的文筆比我更好

而且我的文章都是永遠非營利不會收費的,懂嗎

所以說,如果全世界人民想要學中文

但不想去讀那些非常艱澀難懂的文言文古文的話

那至少要每天習慣去看我寫的文章,懂嗎

除了可以讓你好好學習中文這個語言以外

也可以讓你增加許多理性邏輯思考的能力

而且我的一篇文章都不會很長,寫得又非常淺顯易懂

所以說,學中文就好好看我寫的文章來學就好,懂嗎

有些看不懂的地方,就自己google搜尋關鍵字

而現在的網路上都有很多中國歷史故事可以閱讀

可以藉由我提到的內容去看這些中國歷史故事

就會更能夠體會到更多的感想也會更有心得的,懂嗎

所以說,希望大家都可以多多支持我對教育的理念

「教育」就是要無私分享的好好栽培未來的孩子

能夠栽培更多優秀的孩子,國家才會愈來愈富強

這也是天子對教育理念的核心思想,懂嗎

而我就分享我對教育的價值觀給全世界人民參考囉


如果全世界人民想要好好學中文,就每天看我寫的文章來學就可以了,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