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4月23日 星期六

核能發電已經是最乾淨與最有效率的能源,希望全世界科學家都能積極解決核廢料問題,懂嗎

希望蔡英文的嘴巴要懂得謹慎發言

如果不懂科學,就不要亂講科學話,懂嗎

如果氫氣在地球上有這麼好就開發取得的話

那麼地球上的水就不會充滿那麼多了,懂嗎

而且,以電力能源的純淨度來解釋的話

核能已經是這時代最乾淨與最有效率的能源

所以說呢?只要積極解決核廢料放射性的問題

其實,核能是最適合在地球生活的能源,懂嗎

所以說,我希望全世界科學家都能夠積極去重現

「核廢料絕對零度的實驗」

或許不能完全抑制核廢料放射性物質,但或許

可以有效率減少核廢料輻射的距離空間,懂嗎

這樣就可以用比較少的隔離物來隔絕核廢料

另外,如果將核廢料再度高溫熔化結合

是否也可以解決核廢料放射性粒子的問題呢?

這當然就是我純粹的思考猜想了,懂嗎

當然,我也就將我的想法都全部分享給大家參考

也希望全世界科學家都能夠積極去做這些實驗

再把結果都全公開分享給全世界參考,懂嗎

而我就分享我的理論思考判斷給每個人參考囉


核能發電已經是最乾淨與最有效率的能源,希望全世界科學家都能積極解決核廢料問題,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