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4月22日 星期五

攘外必先安內,希望全世界政府都好好去處理自己國內的政治問題,不要干涉別國政治,懂嗎

自古有云,攘外必先安內

所以說,以我寫出來的文章篇數來說

我在處理台灣內政上的文章比例是非常高的

反而國際上的新聞,我比較少在寫相關內容

因為各國有各國各自的制度,要懂得尊重

所以我不會插手去管其他國家的政治問題

除非遇到非常嚴重的天災人禍時,例如戰爭

我就會主動提供溫和的價值觀來讓雙方冷靜思考

所以說呢?天子的存在,是為了替天行道

更會主動積極維護處理人世間的最高人道

所以說呢?我不會特別刻意偏袒那些國家是對的

我只會提供最有價值的思考方向給大家參考

不過,我還是要跟全世界政府說個實話

處理內政比處理外交還要更加困難,懂嗎

處理內政是面對與解決自己國家人民的困難

而處理外交只是出外交朋友,很簡單的,懂嗎

所以我希望全世界政府能夠積極處理自己國家內政

不要再亂七八糟去干涉別的國家的政治問題,懂嗎

而以這篇新聞來說的話,在台灣當官的人

處理事情都是透過吵架跟打架,跟小朋友一樣幼稚

所以人民皇帝每天要面對這些幼稚的小朋友很煩

而全世界有許多政府的內政也是這麼幼稚的,懂嗎

所以我希望全世界政府都好好去處理自己國內的政治

不要再亂七八糟去干涉別的國家的政治問題,懂嗎

我就分享我的真實心得感想給全世界政府參考囉


攘外必先安內,希望全世界政府都好好去處理自己國內的政治問題,不要干涉別國政治,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