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4月27日 星期三

台灣政府的檢察官是貪官汙吏的比例是百分百,所以地檢署跟高檢署真的都可以裁撤掉,懂嗎

昨天我收到高檢署對於盟蘇事件的公文

標題就大大寫著我的刑事再議狀不合法

而後面更大大蓋著刑泰釗的檢察長大名

而我的真實感想就是,我真的非常覺得

台灣政府的檢察官真的全部都是垃圾

拿這麼多納稅錢薪水,吃案卻吃得超兇

所以說,台灣的檢察官真的都可以開除

而地檢署跟高檢署也都全部可以裁撤掉

我真的覺得這些檢察官太爛了,懂嗎

所以說,台灣的司法行政體系真的夠腐敗

台灣檢察官是貪官汙吏的比例更是百分百

所以說呢?台灣政府真的是貪官訓練營

養出來的貪官污吏比例都超級高,懂嗎

真不知道該怎麼淘汰這些人比較好,懂嗎

而這些歷史共業,真讓我感到非常悲哀,懂嗎

而我就分享我的真實心得給每個人參考囉


台灣政府的檢察官是貪官汙吏的比例是百分百,所以地檢署跟高檢署真的都可以裁撤掉,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