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4月27日 星期三

西方人不懂什麼叫做有福共享、有樂同享,生活只有競爭,所以才導致心理變態非常多,懂嗎

我真的覺得西方文化價值觀超級奇怪

幹嘛要這麼計較成功與失敗這兩個名詞

也就是說,西方人對誰輸誰贏非常計較

而大家都一起成功跟一起贏不好嗎?

非得要拚個你死我活才算有人生意義嗎?

所以我真的覺得西方文化充滿心理變態

而有福共享,有樂同享,大家都開心不好嗎

非得要用嘴上功夫來踐踏其他人自尊才開心

所以我真的覺得西方文化不適合人類學習

愈學習西方文化,只會讓心理變態更加扭曲

所以才造成現代社會心理變態的人那麼多

所以說,人與人的相處還是要多點溫暖與關懷

如果都只有競爭沒有感情,人就會變得非常冷漠

而這樣的心理狀態就不適合人類永續生存,懂嗎

所以人與人之間還是要多點關懷會比較好,懂嗎

我就分享我的感想與價值觀給每個人參考囉


西方人不懂什麼叫做有福共享、有樂同享,生活只有競爭,所以才導致心理變態非常多,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