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4月25日 星期一

如果可以理解優秀的老師是如何指導平凡的學生,要想當個好官也都是相同的道理,懂嗎

當官的人如果想要把官當好

就要把自己想像成優秀的老師如何來指導學生

而人民就是學生,官要懂得指導學生

而不是只會用命令的方式叫人民幫自己做事情

這樣的官就是不會站在百姓立場的劣官,懂嗎

所以說,當一個官如果真的想要做得很好

你就要讓每一個人民都懂得你在想什麼

而不是像現在,官不像官,官只會說官話

那人民要這個官做什麼?問什麼都不會?

所以這樣的官就是非常糟糕的官,懂嗎

並請想想看,天子在吸引全世界人民看我的文章時

天子有強迫任何人一定要看我的文章嗎?

而我的文章會吸引人來看,很大的原因是因為

我會教很多人很多看事情的方法,並且

我的每篇文章都是我真正真心的感想,懂嗎

所以說,要當一個好官,不要老是不動腦

就只是想強迫人民接受自己任何的命令

而是要去指導人民要如何懂得你的想法是什麼

如果你可以理解優秀的老師是如何指導平凡的學生

你就可以理解什麼樣的官,才是真正得人心的好官

這些理由都很簡單,優秀的老師其實就是優秀的官

反過來說,差勁無能的官其實就是差勁無能的老師

這都是用同一個道理就可以解釋得非常清楚,懂嗎

我就把如何當一個好官的方法都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如果可以理解優秀的老師是如何指導平凡的學生,要想當個好官也都是相同的道理,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