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4月25日 星期一

我想先提前一個月,祝福人民皇后生日快樂囉!

如果我這輩子會有老婆的話

我是人民皇帝,那我的老婆就是人民皇后了

不過,這就是宿命的問題,我的這輩子

天命就被限制在不會大富大貴的狀況下

雖然我的命格晚年顯示我會是富貴榮華的命

但中華民族宣言已經把我的天命都限制住了

所以說,當我的老婆會非常辛苦

因為我的任何想法都是非營利且跟賺錢沒有關係

但現實的生活怎麼可能會不談到錢呢?

雖然我的資產算是很多,但我的現金並不多

更不足夠養活一個家庭還有孩子的生活

即使婚後我會將我的資產全部都過繼給我的老婆

我還是會覺得會非常辛苦了我的老婆

只讓她一個人賺錢,所以這個問題我想了好久

所以我還是不要有真正的老婆會比較好

讓人民皇后就只變成一個稱謂就好,懂嗎

且我是找到天女了,而一個月後她就要生日了

我當然是不會做任何慶祝與送禮物的舉動

不過,我還是要先提前一個月祝她生日快樂

也希望她有收到我的祝福,而這樣我就滿足了

當然,我這樣寫出來,全世界都會看到

我當然就更不可能會說出她是誰了,懂嗎

知道的人就會知道,不知道的人就不會知道

我想我就這樣平平淡淡的一個人過完一生就好

當然,我也將我的真實心情都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我想先提前一個月,祝福人民皇后生日快樂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