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4月19日 星期二

如果可以讓自己的修養保持極高的道德標準,你就會發現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非常有道理,懂嗎

這個科技時代跟古代很不一樣

古代皇帝如果要體察民情,必須親自下鄉

但是會需要動員非常多的人力來保護皇帝

不過這時代就不一樣了,像我隱身於民宅之中

如果我不主動跟別人說我是誰

其實,根本就不會有人知道我是誰

所以這樣的生活是非常安全的,懂嗎

更所以說,身為公眾人物並沒有比較好

出外都要擔心一些奇怪的人會靠近自己

所以說,低調是保護自己最好的方法,懂嗎

而且,身為領袖人物,更是需要注重大腦思考

因為一個正確的方向是可以有效率完成大事情

所以如果讀這篇文章的你是各領域的領導人

你更需要常常讓自己去思考一些生活常識問題

而古語有云,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

如果可以讓自己的修養都保持極高的道德標準

你就會發現,其實治國、平天下都是同個道理

所以這句話是真的具有非常深度涵義的,懂嗎

我就分享我的感想與價值觀給每個人參考囉


如果可以讓自己的修養保持極高的道德標準,你就會發現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非常有道理,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