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4月29日 星期五

現在的美國政府,比專制威權霸道獨裁的國家還更威權霸道,根本是個人獨裁主義國家,懂嗎

我真的覺得美國政府的行為太誇張了

所謂的財產私有制,就是代表,除了公務員以外

任何國家都不可以任意拿自己國家人民的財產充公

也就是說,既然不可以任意拿自己國家人民的財產

那又怎麼可以拿其他國家人民的財產充公呢?

所以我希望全世界人民都可以看得非常清楚

現在的美國政府,比專制獨裁政府還更恐怖,懂嗎

只要美國政府自己想做什麼,就可以任意做什麼

根本已經是無法無天的狀態,超級威權霸道,懂嗎

所以說,我希望全世界人民要看清楚事實真相

美國政府才是全世界最霸道獨裁威權的政府,懂嗎

所以在這個世界上也沒有所謂真正的民主國家

全世界政府全都是盛行個人獨裁主義,懂嗎

這才是真正的全世界政府的政治制度真相,懂嗎

我就分享我的價值觀判斷給全世界人民參考囉


現在的美國政府,比專制威權霸道獨裁的國家還更威權霸道,根本是個人獨裁主義國家,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