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4月30日 星期六

希望全世界各國都去好好處理自己內政,讓俄國政府跟烏國政府好好進行談判溝通,懂嗎

看到這個新聞,我希望美國政府可以好好反思

如果當初不要在旁邊火上澆油更胡亂制裁的話

自己美國當地的民間企業就不會跟著受到波及

而生意還是可以繼續做,錢也還是可以繼續賺

但是如果國家領導人做這樣不理智亂制裁的話

看看現在這個情況,全世界多少企業受到影響

所以我要說一個真實的心裡話,先從兩人說起

當你發現兩個人有衝突或者已經要開始打架時

唯一停止衝突的最有效方法,就是等待兩個人

彼此都可以冷靜下來且腦袋都可以理智思考時

絕對不是在兩人有衝突的當下在旁邊加油吶喊

這只會造成衝突愈來愈激烈,甚至發生大悲劇

所以說,當兩人有衝突時,不要急著想要解決

而是要等待雙方都可以冷靜且理智思考的時候

這時候再去勸說,這樣子才會對化解衝突有用

而且,如果兩人間,我假設是大人欺負小朋友

大人一直倚強欺弱小朋友,那就是大人的不對

這時候我們去指責大人,這樣的舉動是正確的

但是如果這個衝突是因為小朋友鬧脾氣的吵架

那只能等到小朋友不再鬧情緒時才可以不吵架

所以說,我用這樣的敘述來看俄羅斯跟烏克蘭

俄國軍隊有因為自己非常強大而欺負烏克蘭嗎

從現在的事實來看,並沒有這樣,也願意等待

但烏國總統卻一直鬧情緒的持續不理智說氣話

所以說,我希望全世界都可以看得清楚,懂嗎

這場俄烏戰爭,真的就只是價值觀不同的衝突

所以有價值觀衝突,就要好好對話溝通,懂嗎

所以我希望全世界各國也都可以冷靜理智思考

尤其歐美各國,不要再浪費自己國家資源軍援

就讓俄國政府跟烏國政府都好好進行談判溝通

不要在這個期間去打擾他們,等待就好,懂嗎

且用文字溝通的方式進行談判,是最有效率的

所以全世界都好好去處理自己國家內政,懂嗎

不要再繼續在旁邊火上澆油、搧風點火,懂嗎

我就不隱藏分享我真實的心裡話給全世界參考


希望全世界各國都去好好處理自己內政,讓俄國政府跟烏國政府可以好好進行談判溝通,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