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4月23日 星期六

台灣企業營運管理衰敗的真正原因,都來自於老人領導層與管理層都好逸惡勞不思改進,懂嗎

陳郁秀提到的這些公司員工心態老化的問題

在目前台灣許多大小企業也都存在這些問題

尤其領導層跟管理層的心態老化與不求上進

對整體企業的營運是充滿非常大的威脅與傷害

但是,由於這些領導層跟管理層年紀都很大

腦袋思考非常僵化,根本無法再接受任何新知識

所以我很老實地說,只有徹底淘汰這些老人

才會對整個企業有真正煥然一新的改革與改變

並請想想當初台灣在經濟大發展的那個年代

那時候,不也是一堆20~40歲的年輕人努力

才造成當時許多公司,變成現在知名大企業

只是當初20~40歲的年輕人都已經變成老人

更開始過著日復一日又養尊處優的優渥生活

所以讓公司有突破性大發展的是當時這些人

但讓現在公司營運管理大衰退的也是這些人

所以說,我希望年紀大的老人要懂得退休

不要把自己不求上進又好逸惡勞的價值觀

傳染給這時代還在學習奮鬥的年輕人,懂嗎

所以說,我希望50歲以上的老人都自己自願退休

而這樣的年輕氛圍對整個企業營運才會更加有利

所以說,我希望這些老人要認清事實真相,懂嗎

不是這年代的年輕人都不懂得付出與努力

而是這時代的老人都太混與不思改進,懂嗎

所以只有淘汰這些老人,企業才能再度成長

如果不淘汰這些老人,就都會像腐敗蠹蟲一樣

吸光公司全部資源,更讓公司走上末路,懂嗎

而我就分享真正的事實真相給每個人參考囉


台灣企業營運管理衰敗的真正原因,都來自於老人領導層與管理層都好逸惡勞不思改進,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