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4月23日 星期六

天子存在人間的最重要價值,就是為了保護底層人民,壓制權貴不要囂張,就這麼簡單,懂嗎

老實說,雖然全世界疫情仍在擴散

但其實說個真實話,大家都不用太緊張

只要全世界政府都能夠好好參考我的文章做防疫

基本上,不太可能會出現大問題,懂嗎

而且,推背圖跟我的命格都顯示我會活到75歲

所以說,在將近我活著的這40年時間裡

全世界都不可能會發生太大的問題,懂嗎

我是比較擔心我離開人間後的全世界狀況

而至於我在人間的時間裡,我都不怎麼擔心

所以我才在中華民族宣言裡有寫到

我會在台灣的台灣大學成立價值觀學系,懂嗎

不過,那應該也是很久以後的事情了,懂嗎

等到我寫的文章寫到一定的量,且栽培的人夠多

那這個價值觀學系才有辦法成立起來,懂嗎

不然只有我一個老師,我要怎麼教全世界人

這才是我真正一直在思考的問題,懂嗎

而且,我會選擇在台灣時間0點~13點寫文章

也是為了方便台灣政府的官員好好在上班時間去做事情

如果我跟大家的作息時間都是一樣的

那台灣政府就會真的徹底癱瘓掉了,懂嗎

所以說,台灣政府有問題就透過新聞媒體

把解決不了的問題透過新聞反映給我知道

如果我覺得沒有問題,我就不會寫文章

如果我覺得有更好的方法,我就會提供想法

大致上就是這樣子運作,就不會有問題,懂嗎

而我目前的作息時間,星期一到星期五

我都是0點起床後看所有新聞資訊後再寫文章

而我在早上8點後會休息看新聞,看看各界想法

10點~13點之間或許會寫文章,然後再看新聞

看到15點就吃飯,接著15:30就去睡覺休息

而星期六跟星期日,我到早上8點後就會去睡覺

起床時間不一定,應該也會在0點才會開始寫文章

但不太一定,六日我的作息比較隨便一點

不過一到五的作息就會比較固定了,懂嗎

不過,也希望藉由天子再次降臨人間的這次機會

我希望去好好洗刷秦始皇被委屈兩千年之久的唾罵

而天子的想法都差不多,只是寫歷史的人不一樣

像是司馬遷是心理變態的閹官,就跟民進黨一樣

怎麼可能會把天子的故事寫得好看呢?懂嗎

而且他也不懂每個天子真正的想法,懂嗎

所以說,天子只會保護底層人民,更壓制權貴

用這樣的思考角度去詮釋整個中國歷史

你才會看到整個中華文化真正的思想是什麼

當然,這就留給有興趣研究的人自己去研究

而我就提供天子思想讓大家自己自由去思考,懂嗎

所以說,不要用心理變態的人的角度來看中國歷史

你才會真的發現,中華民族的歷史真的優秀許多

而我就提供真正的天子思考脈絡給大家去好好想想

更希望大家都可以對中華文化充滿信心,懂嗎

而我就分享我身為天子的感想給全世界參考囉


天子存在人間的最重要價值,就是為了保護底層人民,壓制權貴不要囂張,就這麼簡單,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