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4月27日 星期三

如果取消二軍制度讓二軍跟一軍都可以自由混打,我認為對台灣的棒球表現會更優更好,懂嗎

小時候的我很喜歡看台灣的棒球比賽

而那年代的棒球員,每個人都好有特色

不過隨著好幾次台灣棒球員的職棒簽賭案之後

我就漸漸對台灣的棒球都不感到任何興趣了

而直到現在,我也已經都沒有再繼續看棒球

但我的家人還是對台灣的棒球比賽非常熱血

且每場棒球比賽的電視轉播都還是會持續觀看

所以說,我多少還是有對台灣的棒球有些期待

不過,我真的認為台灣的棒球不適合國外制度

而所謂的國外制度,就是指現在的二軍制度

我認為,當初台灣的棒球可以表現得這麼好

就是當時台灣打棒球的球員沒有標準可以要求

所以每個球員就盡情隨著自己熱血來拼命表現

而且當時有很多球隊,每周也都有很多比賽

所以大家是在這種良性競爭的狀況下健康發展

但是現在的球員因為都有許多前人標準可參考

且比賽的球隊不多,而每周比賽的天數也很少

所以在心理上都有些怕東怕西更不敢盡情表現

所以我是這麼認為,台灣的棒球如果要表現更好

就更該取消二軍制度,讓現有的二軍跟一軍混打

而這樣檯面上就會有十隊可以盡情混打比賽

且每周可以安排的比賽場次就可以愈來愈多

且台灣人的天分就是要靠著大量競爭才可以激開

所以我真的覺得,台灣的棒球不要有二軍制度

讓現有的二軍跟一軍都一起混打會表現得更好

且這樣就有十隊可以比賽,競爭也會更有感覺

而優秀球員的排名表現也會更有成就感,懂嗎

所以我真的覺得台灣的棒球不適合國外的制度

而更適合台灣棒球員的比賽制度就是大家混打

當然,這是我個人對民族性的觀點所給的建議

最後要如何比賽,還是要讓球團自己規劃決定

我就僅提供我的務實建議給每個球團自由參考

也希望台灣的棒球可以表現得愈來愈好,懂嗎

而我就不隱藏地分享我的想法給每個人參考囉


如果取消二軍制度讓二軍跟一軍都可以自由混打,我認為對台灣的棒球表現會更優更好,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