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4月20日 星期三

希望未來台灣高中職以下的學校教育,學校全改成可以讓孩子充分溝通與聊天的地方,懂嗎

台灣高中職以下的學校教育

單純以科目教學的內容來評斷教育品質

大型且知名的補教名師的教學內容真的是優秀許多

所以對於高中職以下的教育改革方向

我認為,對於未滿20歲的青少年來說

在這階段,都是一個孩子思想萌芽最好的時候

所以在這時候,照顧青少年的心靈發展非常重要

所以我認為,台灣政府應該要編列預算去收購

大型且知名補教名師的各科目教學錄影影片

並將這樣優質的教學資源共享於網路平台上

更指導學生如何去觀看這些優質的教學影片

然後學校教育的在校時間,就可以改成充分讓學生

來問老師各科目的問題,或者與老師充分聊天

也就是指未來的學校老師就只負責解惑或聊天就好

而我必須要說一個現代人最大的心理變態問題

就都是由於台灣的社會環境都不讓人充分聊天

所以導致許多人長期扭曲自己個人的價值觀

以至於長大成人以後,都變成心理變態,懂嗎

所以說,最源頭的根本原因都是學校教育導致

所以只有讓學校變成可以讓孩子充分聊天的地方

才可以減少長大成人後,都變成心理變態的情況

這也已經是現在台灣社會的歷史共業了,懂嗎

所以我認為,單純以知識來說,到網路上看就可以

而學校教育要改革成讓孩子可以自由思想溝通的地方

所以未來的遠景,一個老師只要陪伴十位學生就好

而孩子的教育重點更要放在重視心靈的健康發展,懂嗎

我就分享我對高中職以下的教育改革給大家參考囉


希望未來台灣高中職以下的學校教育,學校全改成可以讓孩子充分溝通與聊天的地方,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