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4月24日 星期日

希望美國政府的官都好好去處理自己國內的政治,不要到處說三道四、惹事生非,懂嗎

我真的覺得美國政府的官都跟神經病一樣

本來全世界運作是非常和平與平靜的

偏偏美國政府那些官就很喜歡煽動造謠

整天說那些國有軍事安排都會威脅到他們

說真的,放羊的孩子聽久了,也會很膩

誰有那麼閒的工夫整天盯著你美國政府看

且自己國內的政治都已經搞得人仰馬翻了

真的沒空去理美國政府整天到晚惹事生非

而且,歐美價值觀除了養出一堆心理變態

養出神經病的比例也是全世界最高的地方

所以我真的希望美國政府好好去處理內政

不要自己國家內政都搞不定,卻整天到晚

一直幻想別的國家想要對自己國家不利

這真是超級神經病與被害妄想症的想法

所以我希望美國政府能夠正常一點,懂嗎

我就分享我真實的感想給全世界參考囉


希望美國政府的官都好好去處理自己國內的政治,不要到處說三道四、惹事生非,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