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4月30日 星期六

我真心的建議,台灣政府的所有官員都要去看精神科,去徹底治療自己恐怖的幻想病,懂嗎

我就說,這時代的台灣政府的官員

充滿著滿滿的神經病跟瘋子,懂嗎

每天不停地幻想海峽兩岸會發生戰爭

更整天抱著惟恐天下不亂的心理變態想法

我真的覺得這些人真的是喪心病狂,懂嗎

如果中國政府真的想要武攻台灣本島

說真的,台灣並沒有任何值得留下的東西

所以說,只需要一顆核彈,台灣就拿下了

根本就不需要花一堆時間跟台灣人搏感情

且台灣人貪財如命的人格素養也非常低劣

所以說,台灣根本沒有任何有價值的東西

如果說台積電,沒了台積電還有三星阿?

這根本不構成任何武攻台灣的影響,懂嗎

所以說,我希望台灣政府的官員都去看病

去治療這種整天幻想不斷的精神病,懂嗎

否則台灣政府有滿滿的瘋子官員,很恐怖

這種神經病就真的要去吃藥看醫生,懂嗎

我就分享真正的事實真相給每個人參考囉


我真心的建議,台灣政府的所有官員都要去看精神科,去徹底治療自己恐怖的幻想病,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