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4月22日 星期五

做人要懂得面對事實與現實,而這樣的人在未來世界生活才會有生存空間,懂嗎

現在全世界的電視影集跟電影都超級難看

我也已經有兩年多以上的時間都不會想看

因為劇情都是一些非真實的天馬行空幻想

所以看這種戲劇,只會讓自己腦袋變白癡

所以說呢?還是新聞報導比較好看,懂嗎

我現在也都只有看新聞而已,戲劇都不看

所以我是這麼認為,人要去懂得面對事實

不要整天活在不可能會發生的世界中生存

而對於一個人生存的真實現實生活來解釋

就是每天要面對的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生活

如果做一個人,老是有著不切實際的想法

這種人就只會好高騖遠跟不懂得腳踏實地

所以說,我希望未來全世界的人民的想法

都要懂得面對現實,更勇敢面對真實世界

這樣的人在未來世界中生活才有生存空間

而活在自己世界的人都將被淘汰掉,懂嗎

我就分享真實的未來世界給每個人參考囉


做人要懂得面對事實與現實,而這樣的人在未來世界生活才會有生存空間,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