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4月21日 星期四

希望烏克蘭的軍民可以放下武器投降,也希望俄羅斯軍隊要好好善待這些投降的人,懂嗎

這篇文章是想寫給烏克蘭的軍隊與平民看的

對於一場一定會死亡的對抗戰爭

我不曉得為何你們不願意放下武器投降呢?

我看俄羅斯軍隊也給你們很多投降的機會

他們並不是真的想要將你們全部殲滅

為何不好好地放下武器投降呢?

請想想自己的家人還在等待自己回家團圓

也想想自己的人生還有好多好玩事可以玩

為何要選擇在這個時候去見上帝呢?

所以我是真的希望你們能夠放下武器投降

而對於一場不可能勝利且一定會死亡的戰爭

我希望你們可以真的想清楚,生命是很寶貴的

希望你們不要這麼年輕就戰死在沙場上,懂嗎

我也希望俄羅斯軍隊要好好善待這些投降的人

不要有欺負他們與傷害他們的情況發生

要好好將這些投降的人都當成同胞對待,懂嗎

我就分享我真實的心裡話給全世界參考囉


希望烏克蘭的軍民可以放下武器投降,也希望俄羅斯軍隊要好好善待這些投降的人,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