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4月25日 星期一

利慾薰心的人就像是獅子一樣,看到弱小動物就會跑去吃牠,這就是台灣社會的現況,懂嗎

說真的,對台灣政府這些貪官汙吏說道德話

真的像是跟對牛彈琴是一樣的,懂嗎

他們這些貪官因為都沉浸在利慾薰心的思想中

所以簡單來說,就是入魔太深、無藥可救

且從他們隨便任何一個防疫政策的頒布

全都沒有把台灣人民的人命放在心上

腦中想到的都是「要賺錢、要賺錢、要賺錢」

整個人的思考模式都跟瘋子一樣恐怖,懂嗎

所以說,台灣人其實有很多人的思考

真的都跟瘋子一樣,滿腦子都是錢,懂嗎

所以我不希望中國人也變成跟台灣人一樣

而且我要說個真實的心裡話,在台灣我不敢出門

但在中國生活,我就很喜歡到處走走逛逛

而台灣人的想法,我真的覺得非常恐怖,懂嗎

且這種比喻就好像是,利慾薰心的人就像是獅子

當一群獅子生活在一起時不會想到互相吃彼此

可是如果當獅子看到弱小動物時,就會跑去吃牠

其實在台灣的生活就是這麼恐怖,這是我的認為

所以說,錢看起來很美好,但過度讓慾望氾濫

人心就會變得跟野獸一樣恐怖,到處充滿人吃人

這也更是這時代利慾薰心的台灣社會現況,懂嗎

我就分享我最心底深處的真實感想給大家參考囉


利慾薰心的人就像是獅子一樣,看到弱小動物就會跑去吃牠,這就是台灣社會的現況,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