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taipoo - 蔡英文總統兼主席 綠委喊支持

我真的覺得台灣人
對於權力的認知
真的是到了一種無知的境界

既然蔡英文已經在選舉時勝出了
也已經確定是台灣的下一屆總統
這已經足夠代表

蔡英文 總統

即將是台灣政壇上
最具有政治權力的領導人
也將會是影響台灣未來四年走勢

最具有實質影響力的人

可是他的身邊幕僚
真的是非常白目
在這樣已經擁有莫大權力的時候

為什麼還要讓蔡英文
兼任黨主席
這樣的政治發展真的會比較好嗎?

所有權力集中於一身

那乾脆直皆稱帝算了
還需要跟人民討論
什麼叫做民主不民主嗎?

既然今天台灣
選擇要過民主自由的生活
那也就代表

執政者的腦袋
要懂得了解
何謂釋放權力的概念

就如同三國時代
劉禪跟諸葛亮的關係
就如同眾所皆知的一樣

劉禪是扶不起的阿斗

所以在蜀國的治理方式
直接行使政治權力的人是
諸葛亮

諸葛亮在實際輔佐蜀國的期間
有因為權力集中在自己身上
就稱帝了嗎?

當然是沒有

所以說劉禪的出現
就好像是個虛位的元首
但其實不盡然是這麼說

實際上

劉禪在當時蜀國的象徵
其實是代表漢朝的傳承
對於人民來說

劉禪的存在
是象徵人心的嚮往
更是代表人民懷念漢朝的心靈寄託

所以諸葛亮
在當時人民心中的地位
是永遠無法取代劉禪的地位

因為這是代表漢朝最正統血緣的傳承

也因為如此
諸葛亮才可以繼續打著
復興漢室的名聲

繼續帶領蜀國保衛家園
且持續與魏吳抗衡
並做個具有實質權力的領導人

希望藉由這樣三國時代
蜀國的政治權力敘述
我非常希望

蔡英文 總統

或者未來想要作為
台灣總統的政治領導人
都要了解一個最重要的核心價值

民主政治的總統

真的是要做到
一個沒有實質權力的領導人
而真正要實踐政策的人士

便是你旗下所分配的五院院長
包含行政、立法、司法、監察、考試
而當一個民主政治的總統

必須要學習權力下放的思想

而讓自己真的做個
民心歸屬的領導人
讓自己在做總統的形象

是真的可以讓人民感到窩心、溫馨

這樣的台灣總統
才會讓更多人民
不會有過多的慾望產生

也才有機會
消除那些根深蒂固在人民心中
利慾薰心的思想

如果未來的四年執政
蔡英文 總統
你仍是將權力集中於一身

我只能很直接的給你忠告
四年後你的執政滿意度
一定不會比現在馬總統執政來的好

到時民調結果可能還會比現在還差

這主要的原因
都是因為你們政府
施政的方針都太過於汲汲營營在

膚淺表面的政策實現

卻忽略陶冶人民的心靈滋養
使得人民在欲望的滿足上
胃口愈來愈大、愈來愈大

終究會自食其果

四年前我也曾經給過
馬總統建言
但他認為我危言聳聽

所以他執政的
這四年期間
民心背離且慘不忍睹

當然,我也會給你
未來四年執政的建言
若你們執政團隊

堅持要一意孤行
我相信未來吃虧的一定是你們
絕對不是我

因為我這一生
只願與人民相伴
並只會做個再普通不過的人民

但你們不一樣
你們滿腦子有著都是
爭權奪利的慾望

想著是如何四年後
可以再次拿到執政權
並有著這些貪婪的想法

使得你們執政團隊
始終盲目的看不到台灣的未來
我相信你們也看不到你們自己的未來

因為你們都只是一些凡人而已

而且被資本主義的思想限制住
讓自己的心靈
永遠都被利慾薰心的魔障給綑綁

如果要能夠化解這樣的邪念
就要看你們自己的意志力
真的夠不夠堅強

這將是求神拜佛都沒有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