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6年2月8日 星期一

taipoo - 有沒有精神分裂症的八卦

我實在是覺得國外的研究機構
真的是非常蠢
怎麼會把多重人格

這麼正常的人格特質

當成是一種疾病
而且還被我們國內一堆蠢包的醫師
把這個正常的人格特質

灌有一個疾病的名稱
並叫做精神分裂症
這真的是非常好笑

大家試問自己

對待自己的父母兄弟姊妹
對待自己的親朋好友
對待自己的長官師長

是否對待的態度跟相處方式都是一樣的

如果真的可以一樣的人
我才覺得那個人真的有病
每個人對待不同事物的角度本來就不同

當然對待的態度與方式是不同的
這是個非常簡單的邏輯思考
我真的覺得現代人

怎麼做事情都不動腦

把正常人當病人
把天才當白痴
把蠢材當天才

這真的是一件超有趣的事情

而為什麼我會對精神分裂症
這麼有感覺呢?
主要是因為我父親

從我從小到大到他去世
都一直被醫生說他患有
精神分裂症

一直再吃藥

可是我看我爸
就覺得他超正常
只會覺得他的人太好

完全對人都是熱忱以待
也不會產生任何邪念
導致一直被人利用

這情形讓我超矛盾
害我以為對人好是一件錯的事情
爾虞我詐才是對的事情

唉!一切真是悔不當初

才知道如果我在我父親生前
可以早幾年了解
這種思考邏輯上的問題

他就不用終其一生鬱鬱而終

雖然他不是因為這個病去世的
是發生意外去世的
但據我母親口述過去回憶

我父親的一生
除了亂買東西是開心的
其他他想做的事情

任何人都會罵他笨

我真的不認為這是一種笨
我認為這是一種大智若愚的聰明
不然怎麼能夠生出

我這樣腦筋靈活的小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