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taipoo - 有沒有子瑜也是愛錢的八卦

其實我蠻擔心子瑜
過幾年真的長大成人後
她的心態成長會變化成如何?

若是以藝能界發展的狀況來看

可想而知
子瑜的心靈
在這種浮華的環境成長

過幾年後

應該也會變得非常勢利
而且整體擅發出的氣質
應該也不會像現在

眼神還會透露出清純的感覺了

其實藝人在出名後的發展
都是一樣的
外表變得更光鮮亮麗外

但內在卻變得愈來愈膚淺
如過去的女子天團SHE
還有現在的女子團體Dream Girls

都一樣

若把他們過去剛出道
呈現出來的清純模樣
跟現在充滿著貪婪的內在比較

心靈滋養的程度真是天差地遠

前陣子Dream Girls的成員
還為了彼此的表演風頭與利益
在媒體螢光幕前

上演了互相攻訐的戲碼

這只能代表
藝人不管外表再呈現
多麼的亮麗可愛

內在真的是非常醜陋的

把這種平常要
在私底下好好協商的事情
浮上檯面上處理

想利用群眾效應
來迫使自己可以合理的
述說自己的委屈與不平等

在我看來

這三個女生
還不都只是為了自己
在團內的勢力而互相爭權奪利

沒有一個是值得同情的

這也充分象徵
在這個資本主義的社會
儘管偶像團體外表呈現的

是多麼團結、多麼有朝氣

但實際上彼此的運作呢?
其實還是互相勾心鬥角、爾虞我詐
如過去的偶像團體小虎隊、5566

不也都是團員彼此間
互相利益喬不攏
就只能宣告解散了嗎?

這都充分代表人心合作的貪婪與脆弱!

但是,在藝能界發展的男女偶像
透過媒體螢光幕
去向年輕人渲染他們的價值觀

真的是非常具有影響力的

所以也真的非常希望
在藝能界發展的許多朋友
真的要多多學習與補充

自己心靈滋養的精神價值

因為在現在這個社會上發展
你們已經具有先天的外表優勢
讓你們可以在人生一開始

就不用靠努力的學習
並讓你們可以輕鬆的
在藝能圈發展與賺錢

但你們這樣一飛衝天的出名心態
只會危害社會思想的健康發展
並造成一堆年輕學子跟你們一樣

好高騖遠與不腳踏實地

所以真的非常希望
像是藝能界前輩
胡瓜、吳宗憲、張小燕...等等

好好的約束你們藝能界的人員

在你們真的已經了解
現在社會上的許多社會問題
都是來自於你們藝能界

散發出來的膚淺價值觀後

希望你們秉持著
過去你們年輕時
在藝能界發展的良心

好好的教育
你們藝能界演藝人員的思想觀念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

在現在這個台灣
除了相信你們以外
我還能相信誰有這個能力

可以改善這樣膚淺的狀況

並且,充其量的
我只是個有著崇高道德理想的人
來自於我秉持著天道的人情倫理

但具體可實現的方法

我還是要找到可以讓我
充分信賴的人
來幫我整頓與處理各領域的問題

藝能界

真的是這時代
最具有影響力
也是最容易製造膚淺價值觀的地方了

盼望你們這些
藝能界的大哥、大姊
妥善團結社會上善良的力量

還給社會大眾更單純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