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taipoo - 美邀50科技業者共商抗ISIS

我覺得美國人
真的很會演戲
明明背後金援ISIS的就是他們

還裝模作樣的說著
義正嚴詞的話
真的是非常不要臉

跟台灣的媒體生態一樣

很多政論節目的名嘴與主持人
口裡說著冠冕堂皇的話
但實際上在他們腦海裡的思想

卻一個比一個還要貪婪

有時候看到他們
眼裡散發出猛獸般的光芒
我真的偶而會不自禁的

顫抖了一下

好家在,這四年期間
我練成了
皮笑肉不笑的功夫

不然,一定又會被他們
這群利慾薰心的猛獸
嚇到的

這個世界真的是超有趣的

一堆披著人皮的動物
充滿在媒體螢光幕前
不管轉哪一台

看到的都差不多

雖然我很喜歡
拿著遙控器隨著頻道
一台一台的轉下一去看

而這個舉動
在我認知裡面的解讀
就好像在看動物園裡面

一個個不一樣的園區

有的是可愛動物區
有的是非洲動物區
有的是熱帶動物區

有時候看到比較可愛的動物

我還會停下來
多看他們幾眼
因為他們會讓我莞薾笑出來

怎麼這些動物這麼可愛

可是老實說
我不知道動物
在看人的感覺是怎樣

剛好今年過年時
我有去逛木柵動物園
這次我有稍微注意到

動物在看到人的時候
有時候會非常興奮
有時候會故意想要表現一下

有時候會把自己姿態擺得很高

真的是超級好笑的
只是現在的我不太敢太明顯
表現在我的表情上

可是有時候
真的又會讓我忍不住的
「噗滋」就笑了出來

哈!這些動物
還以為他們的一言一語
讓我著迷了

這真的是超級好笑

不過,真的要奉勸一些
還仍持有抱負良心的年輕人
千千萬萬不要讓自己墮入

「利慾薰心」的魔障

不然,真的變成
外表人模人樣的野獸
就真的好笑了

可是,在現在的台灣
就是有這麼多盲目的人
自願讓自己變成野獸

這又能怪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