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16年2月7日 星期日

taipoo - "系統廠的FW很廢"的說法到底哪裡來的?

我不會覺得系統廠的FW很廢
因為以前工作時為了深入了解系統運作
會去請教FW一些系統運作相關的問題

蠻懷念在前公司
跟FW打哈哈的情形
其實跟我的工作常常是相輔相成的

可是,在現在這個公司就不是這個樣子

我們公司的FW leader蠻油腔滑調的
且掌握了公司大部分的人脈
為了要跟他建立關係

只好低聲下氣每天陪他油腔滑調

不過,有時候真的會很受不了
他超級油且超會推卸責任
什麼事情都跟他沒關

尤其有些問題
常常是伴隨著好幾個部門要一起偕同討論
他常常會一開始就說跟他們沒關

而且他的身分地位
在公司又是舉足輕重的
並且人脈又廣

剛開始真的不敢直接跟他說明

但近期真的是受不了他
直接得罪他
他還會背地裡找人說我壞話

我真是覺得遇到這種人真的無言

況且聽說學經歷也不是很優
只是算是公司元老級人物
所以可以呼風喚雨

我只好把他當作空氣不理他
就當作他在發洩他的權威被人挑戰
一附不可一世的樣子

不過,我覺得他應該是很有實力的
畢竟有辦法陪伴公司運作這麼多年
也扛下公司FW team的扛霸子

只要他再改改他油腔滑調
以及推卸責任的態度
我想我再遇到他

應該也不會再這麼排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