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10月12日 星期三

我給全世界留下的忠故,要認真讀書,更要常常讀困難書動腦,天天讀書有益身體健康,懂嗎

我在之前的文章有說過,如下

「想找我的人可以先寫email跟我約時間,有問題就盡量問,用email問我也比較好留作紀錄,懂嗎」

https://garysu1104.blogspot.com/2022/09/emailemail.html

古人很少人有機會讀書,古時候的書不好取得

所以能讀書的古人非常少,所以很多人想讀書

且沒讀過書的古人尊敬讀書人,知道自己無知

所以古人非常謙虛,會知道自己沒讀書不敢誇張講大話

但現代社會卻是書極容易取得,甚至不花錢就可以讀書

反而衍生的問題是,不願意讀書的人超級多

尤其30歲以上的大人,99.99999%的人都不讀書

所以社會白癡化現象愈來愈誇張

其實每天根本就沒有發生什麼大問題

而我的這些方法,書上都有教,所以由此可知

全世界不讀書的白痴真的有一大堆,懂嗎

而且資本主義的社會,讓許多人以為可以賺到錢

就認為自己非常厲害,認為什麼東西有錢就可以解決

所以形成一股現象,物以類聚,白癡會去問白癡問題

所以白癡變得更白癡,本來已經是白癡,變得更白癡

這就是資本主義的社會,資本主義跟垃圾一樣,懂嗎

所以說,我能當人民皇帝是因為我讀了非常多困難書

這些書基本上都是天書,沒人教是很難學到非常精深

像是電子學、電磁學、工程數學這三科極動腦,懂嗎

尤其電磁學非常抽象,沒辦法在腦中想像就無法理解

是不是真正理解電磁學,就要看懂不懂電磁干擾問題

所以說,我最無人能挑戰我的領域就是電磁干擾領域

電磁干擾領域我只要說一,也無人有辦法反駁我說二

這就是學習知識可以帶來的巨大力量,無人能挑戰我

而且,我今年才要滿38歲,已經這麼厲害,那到75歲

我每天還持續學習知識,未來有人有辦法挑戰我嗎?

所以說,我是最後一世天子,無人能再學得比我更多

所以說,全世界要好好珍惜我在人間所有留下的知識

因為我離世後,沒有人可以再比我學更多東西,懂嗎

所以我之前說過,我是中華民族最聰明的天子,懂嗎

天子本來就極端聰明,我又是最聰明的最後一世天子

當然,老天爺孩子不是只有一位,這是正確認知前提

所以始皇帝跟劉邦的重疊是兩位天子同時降臨,懂嗎

而我是老天爺身邊最極端聰明又最善良的孩子,懂嗎

所以說,我會聚集所有中華民族史上最優質精神價值

所以我擁有的天權能力跟老天爺擁有的差不多,懂嗎

所以我是可以呼喚風雨雷電還有地震,都是天權範圍

所以說,沒特別事,天氣就看老天爺安排就好,懂嗎

我說過,天子沒順利活到75歲,全世界就會跟著毀滅

去看看我之前留下的文章,是不是我都寫了毀滅方法

所以說,不要想挑戰天子,全世界沒人做得到,懂嗎

而最重要的關鍵重點,就是要讀書,真的不要當白痴

這也是我給全世界留下的忠故,都要認真讀書,懂嗎

而且讀書可以修身養性,壓抑自己暴躁的脾氣,懂嗎

所以讀書的好處極多,更要常常讀困難書動腦,懂嗎

我就說明天天讀書有益身體健康長知識給全世界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