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10月8日 星期六

作息變更:每天早上七點到八點間吃飯,早上八點睡覺,晚上八、九點才開電腦看新聞,懂嗎

從九月開始,我發現每天新聞的特殊議題變得非常少

幾乎九成九以上都有在我的八千篇文章裡面寫有解法

所以簡單說呢?這一周我就開始變更我的作息時間了

也就是說,我現在變成早上七點到八點之間會吃早餐

用餐完後,我就會想睡覺,所以大概八點半就去睡了

當然,這一周在試驗階段,果然每天也沒發生特別事

所以說呢?未來每一天,我大概早上八點吃完早飯後

我就去睡覺,反正,也沒什麼特別大事會發生,懂嗎

而且,我一天就只吃這一餐,然後晚上六點多會起床

但我會在床上躺到大概晚上八、九點才開電腦,懂嗎

總之,現在新聞不像兩個月前,每天要看四小時以上

現在新聞大概看個一小時左右就知道每天發生什麼事

總之,我八千篇文章都有寫怎麼做比較好,有特別事

就寫email跟我約時間問就好,沒事就去讀中國教科書

大致上,讀懂我八千篇文章也沒特別事會發生,懂嗎

總之,台灣的大人要上進、要讀書,不要像白痴一樣

別只會用情緒勒索要別人聽你的話,但卻沒任何本事

像張忠謀這種老頑固、不接受新知識的人要重新讀書

總之,學海無涯,全世界的垃圾書已經超級多,懂嗎

所以說,只要把我的文章讀懂,再讀中國教科書就好

大致上,把這些知識全都融會貫通就天下無敵,懂嗎

且學這些知識不需要花錢,有電腦上網看就好,懂嗎

我就說明希望大家要認真讀書別當白痴給全世界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