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10月14日 星期五

太平盛世大多時間皇帝是極無聊的,這是正常狀況,皇帝如果忙起來就代表有大事發生,懂嗎

雖然我這一周在早上八點左右就跑去睡覺

但我想,一整天全世界也不會有大事發生

所以這幾天我都睡到晚上八點左右才起床

雖然中間有起床一下,但睡眠時間算起來

也有睡超過11個小時以上,真的睡超級多

但是呢?睡這麼多的結果,卻讓我更想睡

所以說呢?睡覺真的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睡太少身體會不舒服,睡太多也會不舒服

尤其如果睡太久,後腦杓會不舒服,懂嗎

這種不舒服狀況我都有遇過,所以說呢?

之後睡覺時間會再修正,如果早上八點睡

睡足八小時是下午四點起來,大多沒事做

且太早起來不知道要幹嘛?這就困擾我了

總之,沒事做就看書是我打發時間的方法

否則,太平盛世就這樣子,沒大事會發生

當皇帝的人會極無聊,但這就是正常狀況

所以說,古時候大多時間皇帝是極無聊的

所以才會找事做,韜光養晦就是這個道理

總之,皇帝沒事可做才是正常狀況,懂嗎

如果皇帝忙起來就代表發生大事了,懂嗎

正常來說,太平盛世,皇帝都會極無聊的

但不要惹事生非,故意找麻煩讓皇帝處理

總之,皇帝沒事可做才是正常狀況,懂嗎

皇帝如果忙起來就代表有大事發生,懂嗎

簡單說看皇帝可知人間安定給全世界知道


P.S. 百官各司其職盡到自己本分就好,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