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10月19日 星期三

吃兩包清冠後心得,我覺得不苦,有點回甘,算不錯吃,只是沒有拉肚子,感到超失望,懂嗎

從前天星期一吃了兩包西醫的感冒藥以後

我的症狀就變得只有輕微咳嗽跟雙腿乏力

昨天一整天沒有吃西藥也感覺身體很舒服

所以我今天上午一拿到清冠一號後就吃了

剛剛晚上七點半我也吃了第二包清冠一號

我看網路上很多人說吃清冠一號會拉肚子

可是我等到現在,我肚子一點動靜都沒有

其實最讓我期待的就是能拉肚子的副作用

因為我長期排便不順,且今天也沒有排便

所以我超期待吃了清冠一號後可以拉肚子

不過,我吃了兩包等到現在有點期待落空

所以說,等到待會24點的時候再吃第三包

我真的很想知道清冠一號是否真會拉肚子

但吃兩包的效果仍然沒有出現,期望落空

或許跟我切胃後生理反應跟常人不同有關

總之,我超期待拉肚子結果沒有,超失望

所以我會再多吃看看幾包見證效果,懂嗎

總之,有染疫的人也可去吃看看清冠一號

我覺得不苦,有點回甘,算不錯吃,懂嗎

我就分享吃兩包清冠後心得給全世界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