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10月11日 星期二

全世界唯一能幫助我的方法,是讓我的親族家人願意讀書,我的家事最困難就是這件事,懂嗎

我的親族大多都是不學無術、迷信鬼神之人

所以說,全世界唯一能幫助我的方法

就是讓我的親族家人願意讀書,懂嗎

他們只會讀幻想書、逃避現實、更不切實際

所以唯一能幫助我的方法是讓他們願意讀書

包含範圍有,我父親家族、母親家族都一樣

他們都是不願意面對現實、不喜歡動腦的人

所以說,我的家事最困難就是這件事,懂嗎

否則,我根本無後顧之憂,因為他們不讀書

所以我無法跟不學無術的人溝通,極度困難

所以說,能幫助我的方法是讓他們願意讀書

他們不願意讀書,這問題會持續存在,懂嗎

所以說,我親族的不無學術造成我極大困擾

也是我在台灣委屈十多年的真正原因,懂嗎

這也是我為何討厭不學無術的人的真正原因

因為不學無術,所以這些人不懂我在做什麼

所以說,我真的極討厭不學無術的人,懂嗎

我就說明在我心中最大的委屈給全世界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