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10月2日 星期日

一直說謊不說實話,一定下地獄,多說一句多一天刑罰,不管說什麼都一樣,拔舌地獄,懂嗎

這張圖片中的林紘平是以前我在萬勝補習班的學生

透過他昨天的發問就可以清楚地了解到

現在還是有許多人不曉得我現在的發文習慣

都已經改成先發表在我的部落格發文,懂嗎

因為台灣臉書公司有許多人是不懂得言論自由的心理變態跟智障

所以一旦有人檢舉我的臉書帳號,我就不能在臉書發文了,懂嗎

所以說,我現在都改成先在部落格發文,且容易閱讀也容易爬文

而「精神價值學說」也幾乎包含了我在網路上的所有文章,懂嗎

所以「精神價值學說」可以簡單說成是我分享在網路的所有文章

目前已經累積有八千多篇文章,且是這時代全世界的正史,懂嗎

總之,不用太在乎現實世界各大新聞媒體製造的假新聞與假資訊

能在我文章中出現的人名與歷史事蹟才是真正的歷史紀錄,懂嗎

所以說,在我的判決中,誰有罪、誰下地獄都一定會百分百實現

只是下地獄的懲罰是死後才會實現,所以這就是天子判決,懂嗎

總之,我也不需要在人間定罪,人死後下地獄會更好玩的,懂嗎

所以這些已經被判下地獄且天子定讞的惡人是絕對不會再改變的

在死之前做多少善事都沒有用,但做壞事就會更加倍處罰,懂嗎

信不信由自己,死了就會知道會有多慘,這就是不肯認錯的報應

總之,來找我求情也沒用,得罪我會更慘,甚至更快會有現世報

所以說,這就是這時代的台灣人充滿一群智障的最大報應,懂嗎

在人間為了利益一直欺負善良人,死後就會知道會有多慘,懂嗎

且人間壽命才短短不到百年,但是在地獄可以受刑罰好幾千萬年

所以說,勸這些做壞事的惡人早日改過向善,下地獄是免不了的

但是,可以減少在地獄受刑罰的日子,所以行善積德還是有用的

總之,想在地獄被減刑多少年是自己行善積德可以決定的,懂嗎

但是下地獄是不可能免除的,這時代的台灣大多數人都會下地獄

所以最佳面對的方法,就是要仔細讀懂我的八千多篇文章,懂嗎

一直說謊不說實話,一定下地獄,多說一句謊多一天刑罰,懂嗎

所以說謊是一定下地獄,不管說什麼謊都一樣,拔舌地獄,懂嗎

我就把我想說的真實心裡話與下地獄減刑方法分享給全世界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