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10月8日 星期六

天子開放全世界在地獄減刑方法,踴躍唾罵十七寇、三個垃圾媒體,罵愈兇,減刑愈多,懂嗎

相信看過我八千多篇文章的人會知道一件事

我最討厭的媒體曝光人物與電視媒體有下列這些名單:


1. 十七寇:蔡英文、蘇貞昌、陳時中、林佳龍、陳建仁、鄭文燦、陳明通、林智堅、蔡其昌、蔡易餘、高大成、吳釗燮、徐國勇、蔡清祥、柯建銘、曹興誠、周玉蔻


2. 垃圾媒體:民視、三立,再多一個自由時報,合稱「三民自」


所以說呢?我接下來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孤立這些垃圾

當然,只要民視、三立、自由時報不要再提到這些人的任何事情

我就會完全不追究,否則,從這篇文章發布網路後的時間點算起

任何與這十七寇有瓜葛的全世界人民,全部都判決永世不得超生

並打入十八層地獄,更受刑千刀萬剮、萬箭穿心、天雷地火酷刑

除非,為首的蔡英文、蘇貞昌、陳時中、林佳龍公開在媒體道歉

且道歉內容要有三萬字以上的內容,總之,這些惡人做壞事太多

三萬字可能還不足以完全陳述這些人犯下的全部滔天大罪,懂嗎

所以說,從這篇文章以後,任何與這十七寇有瓜葛的全世界人民

全部都判決永世不得超生,並打入十八層地獄,更受刑嚴厲酷刑

當然,如果是唾罵這十七寇,當然非常歡迎,更可以在地獄減刑

總之,已經被判決下地獄的人可以多多利用這機會來減刑,懂嗎

我就是非常討厭這十七寇、還有這三個垃圾媒體,希望踴躍唾罵

總之,罵得愈兇,在地獄的減刑就愈多,希望大家能善用,懂嗎

我就說明天子開放全世界人民能在地獄減刑的方法給全世界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