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10月4日 星期二

這時代有太多人得罪天子,下地獄、永世不得超生、打入18層地獄、受盡酷刑當然應該,懂嗎

我看到現在的政治人物還是只為了自己私慾與私利

不斷透過散播擾亂民心的選舉造勢活動來妖言惑眾

所以說呢?天子在此就做一個重要決定,趕盡殺絕

從這篇文章時間點以後,如果再有討論選舉的文章

不論是新聞、PTT、網路論壇、社群媒體、部落格

只要是寫跟選舉有關的議題,這些發文跟推文的人

全部打入18層地獄,並在地獄關起來300年,懂嗎

如果有人再舉辦選舉造勢活動,所有參與活動的人

包含人民、官員、公務員,全部判決永世不得超生

且受刑千刀萬剮、萬箭穿心、天雷地火酷刑,懂嗎

總之,今年就是不會有選舉,有擾亂民心就下地獄

且本周六10/8前沒有將天子親政的政策落實在台灣

所有台灣政府的官員與公務員都判決永世不得超生

且受刑千刀萬剮、萬箭穿心、天雷地火酷刑,懂嗎

總之,都是打入18層地獄,想去地獄逛逛就試試看

信不信由自己,但死後就不會有機會能夠讓你反省

總之,以為一個人生命到死亡就結束的人只有活該

本來台灣就有許多人本就要被打入18層地獄,懂嗎

但天子慈悲還給了極多機會,是自己不珍惜,懂嗎

不要怪天子狠,天子本來就是極善極狠之人,懂嗎

這只能說這時代有太多人得罪天子,永世不得超生

應該算是罪有應得,我等了十多年也沒見人來道歉

所以說,下地獄本是應該、永世不得超生也是應該

打入18層地獄更是應該,受盡酷刑當然應該,懂嗎

我就說明天子慈悲已用得差不多空了給全世界知道


P.S. 我從9月中至今還給大家溫習文章的時間,懂嗎

所以10/8前落實天子親政的所有政策的時間非常足夠

沒有照做的官員與公務員就只有下地獄的選擇,懂嗎

我給的時間非常充足,做不到是自己的問題,要改進

總之,我給的時間非常足夠,該要做就要去做,懂嗎

我就說明天子政策能帶動民朝盛世興盛給全世界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