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20210523之前蘇冠宇的臉書紀錄」的下載網址 https://1drv.ms/f/s!Aj-T_Tf3rFIe23MmlyB-8W2GpURY?e=4NYc6S

2022年9月28日 星期三

想找我的人可以先寫email跟我約時間,有問題就盡量問,用email問我也比較好留作紀錄,懂嗎

今天是928教師節,也是孔子的生日

我就想特地寫一篇文章來表達我的想法

韓愈《師說》有云:「古之學者必有師。師者,所以傳道受業解惑也。」

古時候的書不好製作,想讀書的人有很多,但沒錢讀不起書

但現代的社會卻是,書極容易取得,甚至不需要花錢,網路看就可以

結果,願意讀書的人少之又少,且不學無術的人一大堆

尤其台灣30歲以上的大人們,幾乎都不願意讀書,一大群智障

所以說,這就是台灣社會呈現的最大問題,無知的人太多,懂嗎

且這些人沒有自知之明,每個人都自吹自擂把自己說得超級厲害

所以說,為什麼台灣政治呈現一副貪污腐敗氣象,就是這個道理,懂嗎

因為無知且智商極低的人極多,根本沒有人願意讀書,所以才會這樣子

所以說,這就是舊朝台灣政府腐敗貪污的真相,懂嗎

其實看中國的歷史教科書就有寫到每個朝代衰敗的情況

舊朝的台灣政府就是這個樣子,一大群貪官汙吏,懂嗎

所以說,「精神價值學說」除了是所有問題的解答教科書以外

也是詳細記載所有台灣政府貪官污吏的一本紀實歷史書,懂嗎

當然,讀不懂的人想問我可以來找我,但我希望是有讀書的人

如果沒有把我寫下的八千多篇文章讀過的人不要來找我,懂嗎

還有,不要打我的手機,我只會接我家人電話,其他人全封鎖

有問題想問我,可以寫email給我,想找我的人也可以先約時間

總之,突然來找我也是會打亂我作息,畢竟現在台灣壞人太多

所以想找我的人可以先寫email跟我約時間,這樣比較好,懂嗎

總之,這時代的台灣壞人太多,連天子軍都有一大群臥底間諜

所以說,想找我的人還是先寫email跟我約時間會比較好,懂嗎

還有,讀完八千多篇文章還是讀不懂的人也可寫email問我問題

總之,有問題就盡量問,用email問我也比較好留作紀錄,懂嗎

所以也不需要真正跑來我家問我問題,用email問就可以,懂嗎

但我希望問我問題的人,如果是外國人,就要練習寫中文給我

如果是寫非中文的email,我都會直接刪除,不會看也不會回應

總之,要向我私下問問題就透過email寫信給我會比較好,懂嗎

親自跑來找我,我可能還會懷疑你這個人是否另有企圖?懂嗎

所以呢?想來找我或問我問題,都可以先寫email跟我說,懂嗎

我就說明用email問我問題是最好問我問題的方法給全世界知道